左鄰右里 公益修繕

攜手貢獻專業回饋社會,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。
公益修繕活動說明

鄰里間的弱勢者,因社會資源被長期壟斷匱乏不足的情況下,居住環境的不適不溫暖,致使衍生出的社會問題層出不窮,他們實在沒有能力為自己的生活空間做修繕修補,窗戶破損冷風颼颼怎麼辦?桌腳斷了怎麼辦?沒有蔽雨的地方怎麼辦?行動不便,如何改善動線?這些都是在我們身邊需要幫助的弱勢對象。

 

修繕人人可做,公益不能只做半套,不是有做就好!為弱勢族群居住空間修繕的品質誰來監督?『住宅消保會』號召藉由「安心平台推薦業者」的熱心公益相關業者,透過「左鄰右里」聚集愛心,貢獻專業回饋社會,一起攜手捲起袖子來幫助鄰里中的弱勢者的居住空間改善,進行居住空間改善為他們打造一個不豪華卻溫馨完整、喜樂而圓滿的生活居住環境,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。

 

本活動以新北市出發為第一站,拍成一系列之溫馨影片,藉由影片帶動左鄰右里和諧友善的居住生活空間,啟發社會大眾共同參與改善社區問題。

 

為尊重當事人之隱私權,以上個人資料,非經當事人同意皆不外流公佈。
協助對象資格:
1、須由立案社服單位通報之弱勢者。
2、以自用住宅為優先修繕。
3、授權同意住宅做為拍攝場景。

「左鄰右里」公益修繕通報

我要通報協助對象 查看服務案件
左鄰右里捐款帳號

銀行代碼:華南銀行 復興分行 (008)
銀行帳號:1271-0004-1197
帳戶名稱:社團法人台灣住宅品質消費者保護協會